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分享欲

*突然想看一点罗队长追夫

*分享欲是最高级的浪漫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

庄文杰是个过于淡漠的人,他不太关注周边的一切,包括四季的变化,时间的流逝对他好像并不重要,所以明明已经入秋你也能看到他穿着单薄的衬衫在街上迎风而立,直到他被凛冽的风割的手疼他才知道要给自己添一件厚外套。


罗坚和庄文杰恰恰相反,或许他也不太那么会照顾自己,但是他情感充沛,任何事物的变化在他眼里好像都值得分享。


春意正浓的时候,他会给庄文杰看石缝里钻出来的小草,会给他看随风飘扬的柳絮,会给他看在广场上放纸鸢的孩童,会告诉他“下次我们也出去放。”


夏日炎炎的时候,他会给庄文杰看树上叽喳个不停的金蝉,会给他看吹拂城市的晚风,嫩绿的梧桐树叶贴在一起沙沙的响,会给他看一年中最美的晚霞,整个天空都泛着金黄,会和他说“看见晚霞的时候,记得想起我。”。


秋风瑟瑟的时候,他会给庄文杰看红彤的枫叶,会给他看南飞的大雁,会给他看吹散的蒲公英,在空中飘摇的好看,会告诉他“来年这里一定会是一片草长莺飞”


冬日暖阳的时候,他会给庄文杰看小区里种的梅花,开的红彤一片,会给他看窗户上的冰花,会给他看路边的雪人,会告诉他“这个没我堆的好看。”,孩子气一样的可爱。


庄文杰不在乎的都有人替他在乎,慢慢的庄文杰也开始试着在乎,他会关心罗坚的一日三餐,会注意天气的变化,提醒他带雨伞或多加一件衣服,会在一年四季的变化里无数次的想起罗坚。


原来,他不是不在乎,而是最在乎罗坚。



——

大概是想表达一些冷心冷情的小庄在罗队长的长时间攻坚下终于柔软。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38)

热度(5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