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奥斯卡你好样的💥

我直接表演一个原地大震惊🚬


快乐在豆芽刷刷,结果看到了这个,我只能说单走一个six。


我对这对算是路人,当时浅磕过一点,还去小破站八楼过视频看。但是没有持续几天,因为我跟少磕三次元的cp,嗯…懂得都懂,我这个人比较玻璃心,磕的又太真心实意,所以如果cp be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


刷到这个的时候我就还蛮无语,emmm我寻思你真的吃相不要太难看哦~什么叫从来没有过,吃红利的时候怎么不澄清呢👀,哦懂了,xwz2.0版本是吧。


你这麦麸技能,都能把人家纹在身上,不必说,你这放在泰娱也是极其炸裂的💥


还有人说感觉这对是真处过,只不过后来分手了,我只能说如果是真的,只能说明他更恶心。



评论(1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