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魔怔人别来沾边!(高亮)

作为一名彻彻底底的宇曾批,我是20年小笔记开播就磕上的宇曾,所以我自称是一个老粉应该不算过分吧,巴特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真的是让我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


1.因为小晞的新剧宣传,某些所谓的“宇曾cpf”一直在晞的评论区破大防。说实在的一开始看到晞发的视频我也愣了一下,然后我就看到了文案的tag“某某某某某某救星”的时候我反应过来,这是新剧宣传。

所以问题就来了,新剧宣传而已,你们在破防什么?新剧宣传四个大字很难理解吗?没念过书?为什么要一直在视频底下评论宇曾?有姐妹劝删为什么根本不理,装瞎能人?你们是不知道这样有多招黑吗?圈地自萌天天就是说着玩的是吧?对于这种人我只能敬一句煞笔。

而且在晞之后的几条宣传视频里,这种评论还在不断出现,甚至上升到和两方wf还有剧粉吵起来的地步。我真诚的发问,有病吗?

魔怔人们是有多看不得鱼和晞好?拜托那是他的工作,这么闹对他好吗?离正主的生活远一点,如果是粉丝就安安静静做你的粉丝,考虑一下你闹腾的后果。


2.基于上一条,更离谱的来了。两方的wf开始了互相diss的环节,而所谓的西兰花们开始一边倒的rm鱼。

这个时候我真的已经气的要死了,因为鱼真的被骂的很惨,而且鱼真的很糊,有的粉丝想骂回去真的都打不过人家。之后的几天我姑且就不上网了,想等这个风波过去。然后,就是今天,爆发点哎它来了。


3.之前鱼被骂惨,这几天晞被骂惨,但是因为断网我不清楚这回事,然后五点多的时候我在豆芽快乐刷刷,我突然刷到好多鱼和晞的wf发布的类似“大事年表”,里面都是“cpf”的“丰功伟绩”,包括但不限于:没有边界感,对鱼和晞进行人身攻击等等。然后wf们说她们真的很讨厌“cpf”。

我当时真的是被气的老眼昏花😅,我必须要强调一点就是这种的我们一般不承认它是cpf,它都不能算是个人,就是魔怔物sing吗。

不要因为某些狗的行为去无差别攻击某一个群体,恕我直言wf里的魔怔🐶也不少吧。不要无差别攻击!


4.作为一名正常人且是一个宇曾批,我只能说,真正的cpf真的不魔怔,我们懂不上升正主也懂圈地自萌。我们真诚的喜欢他们并且真的希望他们好。我们是会cpn磕糖但是我们只是自己嗨。




总结一下(省流版)

这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吐槽,我太生气了。鱼和晞真的是很好的人,魔怔人你别来给我沾边,不管是剧粉wfcpf,你哪凉快哪呆着去,你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别自己天天yy一出是一出,煞笔。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