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置顶🔝

🧊观看指南:

1.我的所有文全部禁转出lof,不会给任何人授权,禁一切

2.挂掉的文章都会补在🧣:奶油松子pp

3.观看我的文章请务必人剧分离!!!

4.如果我写了三次cp 那么 全都🈲上升!!!

5.文笔磨炼中,渣渣预警!!!观看如果感到不适,请及时退出⚠️



🧊pp相关:

1.pp是petrichor的p,你也可以叫我宋宋

2.很喜欢炒冷饭!

3.甜文爱好者!

4.重度雷tnt/xz/bjyx患者,雷疯

5.没文化,爱发疯

6.脾气大多数情况下都很好,除非遇到煞笔💗


  

🧊碎碎念环节:

你好,我是pp,勉勉强强算是个创作者。

我自知笔力有限,写不出太深刻的东西,编织出来的温柔或许也没有那么温柔,所以谢谢你看我的胡思乱想,也谢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看文可以直接戳合集,我的分类都超级明确的(因为有强迫症)


以上,感谢与你们相遇🎉




评论(2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