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民国大侦探】看完结局后想和大家聊的一些话

嗨,大家好。看完结局的我马不停蹄地来了,想和大家聊聊关于这部剧的感受和看法。


说实话,这部剧我是冲着两位男主角的二搭来看的。


同样的主角,同样的导演,相似的时代背景,甚至是重复率相当高的配角,都让我对这部剧抱有了极大的期待,甚至于在他们确定二搭之后我就一直在关注,看着他们拍戏,杀青,定档。不过我看完的感受意外的是 “但凡我当初没有那么期待,我现在都不会这么难受 ”


这部剧在它上线的那一刻我就冲了,还是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冲的。第一集开头,看到骆少川的那一秒,我就没控制住哭了,现在想想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反正当时没忍住。


那天晚上我熬夜把VIP更的六集全部看完了,当时的感受是,“这部剧三观好正,立意好宏大,川颜两个人也太有意思了,案件很有趣。”


第二天,我看了第七集第八集,为他们两个写了第一篇文章《强买强卖》,第三天,我写了第二篇《护食》,我本来以为这只是一个开始,却没想到,在之后的时间里,我再也没能给他们两个写出一点东西。


随着女主戏份的增加,剧情使我越来越迷惑,乱七八糟的感情线,不尴不尬的对话,好像是工具人一样的骆少川,人设扁平,逻辑不清,剧情拖沓,这一切让我产生了弃剧的想法。


我停了几天没看, 最后还是捡了起来。我想 “这是他们的二搭,没准后面的剧情不会让人多生气呢…”


所以我把它看完了,在结局的前一秒我好想还在为某一个剧情生气,可是它开始播放片尾曲的时候我又没由来的难过,意难平吗?我觉得也没有,好像不是很值得,但是难过有是实实在在的,或许还是不能理解这个剧情也无法释怀吧。


我是个不管什么都分的很清楚的人,所以一开始营销号说这部剧和《民国奇探》是前世今生的时候,我就是极其反感的,在我心里,生垚就是生垚,和川颜没有关系,看过这个剧,我只能说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想法不一样的也不需要跟我杠,你自己美丽就可以了,不用给我灌输)


这种反感是持续性的,并且在官方的营销中擦边《民国奇探》达到了顶峰。


还有很多人说这部剧和《民国奇探》一点关系都没有,为什么要放在一起比较。我就想说,你擦边民国奇探的时候怎么没说这两部剧什么关系都没有?开播前那么多营销号把两个剧往一起扯,为这部剧造势里面没有一点剧组的手笔?剧里那么多面熟的人,相似的镜头,全是无心而为?所以很多时候不是大家非要比较,也是他们在不断的想把大家拉回那个时候吧?


说回这部剧,我实在是不懂导演的想法,在我看来,这部剧就是想要BG的感情线又想用着双男主的噱头来吃BL的红利,可惜哪样都没有搞好。


之前看到有人说我们不要闹了,因为两个主角有三搭的可能。我当时其实没能太理解,毕竟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在都是不行的吗?不过如果两位真的有机会再次合作,希望会是一个好剧本。


至于这个合集我不会再更新了,大家取关随意。


川颜tag是私心,打扰抱歉。

评论(8)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