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川颜】护食


*骆少爷吃醋文学

*私设骆少川正在追司徒颜

  

司徒颜:我惯知道他是个死皮赖脸,得寸进尺的人,但是我看他气急了不讲理的模样竟也觉得欢喜。

  

——

自从骆少川向司徒颜表明心意之后,说话做事自是要比以往还要大胆,吃起醋来更是毫不含糊,在他眼里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在觊觎他的司徒律师,说来也是,那样一个清风一般的人儿,自然是要时时刻刻看紧的,莫要叫旁人招惹了去。

  

于是,金启明去侦探社找司徒颜会被吼 “你在这干什么?”,惹得小记者为难的要命,只能坑坑巴巴地解释只是来找司徒律师看稿子。

  

哦,你问他为什么不叫司徒颜司徒大哥了?因为某位警探拿着他的稿子威胁过他 。小记者有苦但是他不敢说,只能匆匆忙的告了别,殊不知那头的骆少川还在编排他 “你以后少搭理他,他就是对你图谋不轨。”司徒颜一贯知道他的脾性,知道多说无益,只好笑笑骂句“无赖”。得来一句骆少川生气的 “啧,真的!”。

  

周墨婉来邀请他一起去吃饭店新出的中式西餐,骆少川也要阴阳怪气两句 ,“呦,司徒侦探好福气啊,怎么就没人请我吃饭。” 他这话说来便是让人无奈,毕竟横跨商界军界的骆少爷,想巴结的人可从未少过。

  

大概是因为从小接受的教育便是女孩子就是用来尊重保护的,他倒是从未和周墨婉说过一点重话,摆过一次脸色,只是每次吃饭他必定是要跟着的,对着司徒颜各种献殷勤,对着周墨婉花式宣示主权,一会儿拉拉手,一会儿碰碰肩,两个人近的恨不得坐一张凳子。说来也是,司徒颜一个洁癖到了极点的人,竟然也会吃骆少川给他夹的菜。

  

回到侦探社司徒颜对骆少川自然是免不了一顿训。

  

“你以后能不能收敛一点。”

  

骆少川听了这话就将眸子睁的极大,带点儿怒其不争的语气说

  

“我还收敛点儿?我再收敛点儿你就得跟着别人跑了。”

  

司徒颜感觉骆少川多少有些不讲道理,但是看着他吃醋不行的样子又觉得有些好笑。

  

“怎么像小狗一样,还护食呢?况且,你还不是我男朋友吧。”

  

司徒颜的话说的明白,意思就是,你还不是我男朋友,不要管那么多。

  

没成想骆少川这个没脸没皮的一点都不觉得逾矩,还大言不惭道

  

“有什么区别,你不早晚都是我媳妇儿。”

  

司徒颜一向伶俐的口齿也是被他一噎,自己也说不出什么不好听的话来骂人。憋了半天也只红着耳朵吐出一句“无赖”。

  

骆少川被骂了倒又高兴了几分,媳妇儿媳妇儿的叫个不停,听的直让司徒颜面烫心跳,最后只能将人赶了出去,自己到书房看点卷宗静心。不过又看进去了多少,那就是司徒侦探自己的事情了。

评论(34)

热度(79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