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绝对领域

alpha×beta

上校和警长

吃醋小狗

——

“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你…”

“可是你身上都没有我的味道。”

——


庄文杰是个alpha,一个很优秀的alpha,按联合国的规矩,这样优秀的alpha是该和娇养的贵族omage在一起的,但是罗坚,他只是一个beta,一个平平无奇的beta。


罗坚也想过为什么庄文杰会喜欢他呢,他不像omage那样温柔乖巧,生的算不上是漂亮,警察的工作也让他糙的不像话,甚至在床上他也生涩的了无生趣,没有omage柔嫩的生zhi腔,也没有腺体,他甚至不能释放信息素来安抚自己没有安全感的alpha,罗坚总会想,他实在是一个太不合格的伴侣了


但是庄文杰好像就是喜欢他。

喜欢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beta。


庄文杰的信息素是罗曼康帝的味道,带着微涩的醇香,罗坚很喜欢,虽然他闻不到,但是他们总会喝这款红酒,他觉得庄文杰和罗曼康帝是一样的,强势、温柔,又浪漫。


罗坚下班的时候会带着一身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回家,警局这种地方最不缺的就是年轻的alpha,他们的信息素总是会把庄文杰逼的炸毛。


后续麻烦大家看回礼,粮🎫就能看捏,没什么过分的车,但是lof不给我过。


图片保存后镜像观看


——

好久不见呀小宝儿们!


梗源 @程懿


过审好难!!!



评论(23)

热度(2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