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烈男怕缠郎

*孜孜不倦追老婆的小狗

*钓系罗队


——

1.

如果你是青城大学法学系的学生你一定会认识那个智商超高常年全系第一长的还好看的大学生。


如果你不是青城大学的学生,但是你认识那个大学生,那么你肯定是青城公安局的警员。


为什么呢?因为只要你在庄文杰的闲余时间在警局碰到他,而且他还不在分析案情,不用问,他一定是在追刑警队的那枝高岭之花。


那就要说说这个所谓的高岭之花了,不是旁人正是青城公安局的刑警队长罗坚,三十出头,工作认真,心思缜密,做事果段,还有一条,至今未婚。


因为《睡莲》的案子,庄文杰和他牵扯到了一起,两个人一开始还是针锋相对,你追我赶,谁知一来二去的庄文杰就生了些别的旖旎心思。


而且在案子结束后就开始了他的追夫之路,所以庄文杰捧着花儿在罗坚工位上等人下班或者赶在中午给罗坚送饭这样的场景就开始频繁的在青城公安局上映。


2.

“今天的花儿很好看。”罗坚捧着庄文杰给他买的白玫瑰说


“嗯,是很漂亮。”


庄文杰应答着,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罗坚。这真的不能怪他,室内温度正好,罗坚没有穿外套,只着了一件单薄的白衬衫,胸口还大大咧咧的散着两个扣子,惹眼的锁骨和胸膛一览无遗。


秋日下午五点钟的日光透过百叶窗打在娇嫩的白玫瑰和罗坚身上,衬衫被打的半透,隐隐绰绰的能瞥见他的细腰,直把庄文杰看的牙痒。


罗坚穿上夹克外套遮住那抹欲色,抱着玫瑰笑的勾人又好看。


“走吧,去吃饭~”


庄文杰舔了舔刚才发痒的地方,拿起罗坚的车钥匙说“好。”



3.

这几天中午罗坚每每都会收到办公室一众人的揶揄和注目礼,直到把这个一向严肃的人看的羞赧。


廖双端着自己从食堂打来的饭菜在罗坚旁边阴阳怪气。


“呦~藕片排骨汤呀~”


罗坚瞪她一眼,廖双缩缩头状若无意。


“啧啧,咱们可没这个福气,罗队长,怎么不留大学生吃饭呀。”


罗坚被逗弄的不好意思,软软的耳根微微透着粉嫩的红,声音有些恼羞成怒的大。


“吃你的饭!”


一旁的大智听到声音,颠颠的跑过来搂着廖双哄。


“没事儿啊媳妇儿,等抽空我给你做。”


这才解救了被调侃的面中泛红的罗队长。


罗坚咬着筷子看着渐行渐远的两个人,“啧,这怎么和庄文杰那小子哄他多吃点菜的样子一模一样。”


回归清净的罗队长不紧不慢的给庄文杰发了个信息,“汤很好喝,晚上来我家一起吃饭吧。”


4.

两个人的暧昧战打了两个多月,让这份关系落到实质的是庄文杰的一个吻。


那天庄文杰在罗坚家里吃饭,饭饱后天空却下起了蒙蒙的细雨,罗坚盯着窗外看了一会儿后拿了两瓶啤酒问庄文杰要不要一起看电影。


两个人坐在地毯上看着电影,他们靠的很近,不紧不慢的喝着手中的酒,酒有些微微的凉,庄文杰却从心口都散发着热。


电影讲了一个俗套的爱情故事,说他们如何相爱,说他们如何分开,说他们青春的热烈,说他们经过岁月的无奈,说他们的想忘不掉,说他们的破镜终重圆。


快到大结局的时候,男女主撑着伞走进雨幕里。庄文杰这个时候转头去看从电影开始后就一言不发的罗坚,罗坚好像看的很认真,手里握着的酒瓶已经空空如也,眼神有些许的迷离,嘴唇也过分红艳。大概是热,中规中矩的家居服被他挣开两颗扣子,他靠在沙发上慵懒的勾人,庄文杰想,他大概也醉了,不然怎么牙根又开始微微的发痒。


视线再回到电影,男女主已经吻到了一起。庄文杰感觉牙更痒了,他望着罗坚白皙柔软的脖颈,想磨牙。


大概是因为酒精,大概是因为这个氛围,庄文杰到底是难以自持的吻上了罗坚,一个短暂的,紧紧是两唇相贴的吻,一个不凶或者说很温柔的吻。


刚喝过酒的声音透着情欲的低哑,庄文杰捏着罗坚的后颈顶了下腮。


“罗队长,钓了我这么长时间,什么时候能给吃口肉。”


罗坚眯了眯眼,手伸进庄文杰的衬衫里明目张胆的揩油,不得不说八块腹肌真的很好摸,用了点力气,罗坚顺势把庄文杰推到,挑眉到“想吃肉得自己拿,你试试?”


5.

这个试试的最终结果不知道怎么样,反正大家只知道罗队长第二天请了两天的病假没有上班,后来庄文杰就得到了可以和罗队长同吃同住的权利。



——

钓系老婆我可以(大哭)

白玫瑰花语:我足与你相配

(好了知道你和罗队最配了🥺)

评论(25)

热度(191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