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看海

推荐BGM:Call you tonigh

“我爱你,爱疯了”


——

1.

庄文杰想他第一次和罗坚去看海的经历估计是要记一辈子的。


2.

是他们一起手拉着手在海边踏浪,是海浪温柔的亲吻皮肤,是脚下松软的海沙,是迎面吹来的咸湿的海风,是他们幼稚的在沙滩上写下“庄文杰♡罗坚”,结果又被浪花带走。


是他们和游客一起打的沙滩排球,是从街边小贩手里买下的椰子汁,是为彼此带上的鲜花手串,是捡到的漂亮贝壳,会在阳光的照射下映出彩虹的颜色,是发自内心的大笑,是照相机下的一张又一张的照片。


是他们一起吃到的可口的海鲜,是喝起来很痛快的黑啤酒,是鼻尖带着微苦气味的薄荷和蜜桃,是热闹的篝火晚会,是在舞池里释放精力的少男少女,是海洋馆里欢悦的鱼,是白海豚的轻吻。


3.

是他们傍晚一起看的黄昏,是橙黄的光缓缓从海平面落下,将半个天空映成暖色,是波光粼粼的水面,好像金光融化汇聚成的海。


是他们在夕阳下接的吻,是随着风扬起又交缠在一起的衣摆,是互换津液的热烈,是被紧紧捏住的后颈,是彼此相拥的温热,是被咬破的嘴唇,是甜腥的血液在口舌之间被交换。


4.

总要和爱人去看一次海吧,要手拉着手在海边踏浪,听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吹着海边柔软又咸湿的风,然后在黄昏的时候接一个缠绵的吻。



——

焯,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其实…

随便看看算了,不要揪逻辑了哈

这篇的文笔…木有

评论(9)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