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纹身

“Please stay by my side my precious kitty .”

“请留在我的身边吧,我的宝贝小猫咪。”



——

庄文杰左肩靠近心脏处落了块儿纹身,是一串漂亮的花体英文。是他背着罗坚偷偷纹的。


庄文杰刚纹上的那几天罗坚还不知道这一回事儿,还在想“这小子天天把扣子扣那么高,防谁呢?”


转念又一想,“md,不对啊,天天如狼似虎的不是他吗?果然是被这小崽子带偏了。”


终究是一个晚上,庄文杰下班回家,屋里漆黑一片,他默认罗坚又耗在警局。抿了抿嘴角,打开玄关处的小夜灯,把外套挂在衣架上,径直往客厅走。


结果刚走到沙发边,就被黑暗中伸出的一只手猛地一下拉住压在了沙发上,那人儿身形一转就坐在了他腰上。庄文杰顾不上一瞬的晕眩,赶紧扶着罗坚的腰怕人摔倒。


庄文杰无奈的叹了口气,靠着沙发背等着发懵的大脑缓过劲儿来,睁眼看着正坐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罗坚。客厅没开灯,唯一的光源来自玄关处,他凭着这一点亮,勉强能看出一个模糊的罗坚,但是庄文杰知道,罗坚此时的表情一定是得意的很的。


“怎么了我的罗队长?我那年过三十依旧调皮的罗队长?”


罗坚眼睛一眯,嘴角微微上扬,俨然一副要干坏事儿的猫咪形象。果不其然,下一秒就上手去解庄文杰的衬衣扣子。


庄文杰扶着罗坚腰的手紧了紧,身子歪了歪好让罗坚解的更顺手。自己就开口肆无忌惮的逗人。


“罗队长,今天这么主动啊~”


衬衫被解了一半,罗坚微微一扯就借着玄关处暖光的光看到了罗坚的纹身。微凉的手沿着漂亮的花体英文一路抚上去,“Please stay by my side my precious kitty .”


罗坚的英语不算很好,但是好歹英语四级是自己过的,这么句话还是看得懂的,表情也不免的柔和起来。


“这几天,就为了不让我看见这个?”


庄文杰伸手揉向罗坚的短利的发岔,有些绵密的扎手。


“嗯,前几天在泛红,怕你看见心疼我。”


庄文杰在一本正经的胡说,但是庄文杰知道罗坚或许会会心疼也是真的。会觉得有点可笑吗?因为觉得他纹身会太疼。可是全世界的人爱人不都是一个鬼样子的吗?一点小事儿都会被放大到可以心疼的地步。


“怎么学人家年轻人去纹身啊,嗯?我年近三十还很叛逆的庄律师?”


庄文杰被他逗笑,手上手上一使劲把罗坚从他身上拉了下来,罗坚倒进沙发又被他搂进怀里。罗坚就趴在他胸口看那串纹身。


“我前几天看了一本书,书上说,年轻的爱人会愿意利用一些标记来表达他无处安放的爱意。”

“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我虽然不再年轻了,可是我还是好爱你。”


罗坚不知道该怎么去诉说他听到庄文杰这段话时的感受,心脏好像被人挖空了一块儿却又被塞了一块儿更大更软的。熨帖的他整个人的腻这属于庄文杰的温柔里。


“好。”


一句突如其来的“好”把庄文杰砸的一愣,眼神迷惑般的询问罗坚。


罗坚笑着用手点了点庄文杰左肩处的纹身又说了遍“好。”


这一刻,灯光,眼神,所有暧昧的事物达到顶峰。他们拥吻在一起,心跳与心跳相互感受,爱意也要从细碎的光中跃出来落到他们身上。



——

今天也是被小庄同学感动的一天,我真的很喜欢那句“我不再年轻了,可是我还是好爱你。”

会喜欢一些“我的罗队长”“我的庄律师”这种称呼,总觉得带着种经历过岁月的温柔

——

最近写的两篇好像都和“光”“沙发”有关系,果然这两个就是暧昧必备神器吗(bushi)

——

对了,小庄说的那本书没有,我瞎编的~整个文很短,大家也不要纠结逻辑啦~看的开心~

——

最近几天在羊了个羊,哇塞真的好难受,写的时候还特意百度了人的心脏是在左边还是右边,脑子瓦特了。大家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啊,能不羊就不羊!



彩蛋:悄悄告诉大家,小庄给罗坚的备注就是“kitty”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