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春光乍泄

我们会是两个人一起到伊瓜苏瀑布。


——

庄文杰挑了一个周末拉着罗坚出去玩,私人影院,嗯,是罗坚没去过的。


房间很暗,只零星开着几盏并不亮的灯勉强能让人看清屋子的大概。电影开始,灯也灭了下来,两个人窝在软软的皮质沙发上,看着墙上横亘交错的光影,电影温馨的暖光影影绰绰地映在他们身上。庄文杰搂着罗坚的腰,一下一下玩罗坚的手指,像是找到了别样的乐趣,让这狭小的空间平添了几分暧昧。


罗坚的手其实并不好看,做刑警的,身体都顾不上,更何况是手,留个疤少块皮是个太正常的事情。但是庄文杰却很喜欢握着他的手摩挲,温暖的热度和厚茧掠过手心的触觉都让庄文杰觉得踏实。


他们看的是一部经典老电影,《春光乍泄》。罗坚看到这个名字得时候还挺震惊,毕竟这个电影的结局并没有那么如意。


罗坚今天没穿正装,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倒是十分显年轻。


视线随着电影里晃动的光影游移,黎耀辉与何宝荣站在厨房里跳舞的时候,庄文杰把罗坚从沙发上捞起来,让他踩在自己的脚背上,搂着他细窄细窄的腰,亲昵的蹭着他的鼻尖带他跳舞。罗坚被吓了一跳,只好抱紧庄文杰,跟着人亦步亦趋的动,他的脚也很小,轻轻的踩着庄文杰,放心的把自己靠在他身上。


罗坚不会跳探戈,庄文杰也不会,于是他们跳了一支不一样的华尔兹。


罗坚的腰很细,一只手就能够揽住,身子也飘悠悠一样的轻,庄文杰随着电影里音乐缓慢拖沓的移动步伐,罗坚就跟着他摇摇晃晃,两个人之间的热气交换,周围的温度也慢慢升高。光落在罗坚温润又不过分漂亮的脸上,留下一片侧影。


电影中的bgm温柔又暧昧非常,庄文杰的手开始不老实的探进白衬衫里,随着这支舞的结束,他们齐齐倒进沙发。


庄文杰去吻罗坚,亲他好看的眼睛和被他自己咬的泛红的嘴唇,还要去揉那抹劲瘦的腰。


电影快结束的时候,庄文杰坐在沙发上抽烟,烟头一闪一闪的亮着红。庄文杰抽完最后一口的时候把罗坚拽过来亲,亲的很凶,罗坚最后红着眼眶掐着庄文杰的脖子把两个人分开。一半是被烟呛的,一半是被庄文杰咬的。


庄文杰像个大狗似的蹭罗坚的脖子,在他耳边说“我们要好好的”,声音低的近乎恳求。


罗坚揉着庄文杰的后脑给他顺毛


“烟好呛。”


庄文杰这才把赖在罗坚肩膀上的脑袋挪开,露出来一个笑。


“那再不抽了,我戒了。”


罗坚煞有介事的点点头,嘴角微微翘着。


回家的路上,他们穿过了一片好看的梧桐树,风声在耳边沙沙作响,庄文杰握着他的手走的踏实又坚定。


罗坚想“他们当然要好好的。”



end


——

真的很喜欢这个氛围啊谁懂(号啕大哭)

评论(31)

热度(84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