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乌托邦

我想带他去只属于我们的乌托邦,结果我发现,他就是我的乌托邦。


——

有些情愫的滋长连庄文杰自己都没意识到。


比如习惯性在吃饭时挑出罗坚爱喝的递给他,比如面对面讲话不自觉变成罗坚的语气,比如庆祝的时候总是把自己的手和罗坚叠在一起。


爱意随着时间的增长愈演愈烈,逼迫庄文杰不得不正视自己的内心,而当庄文杰意识到所谓喜欢的时候,他只想带着人逃到属于他们的乌托邦。


庄文杰想短暂的当一个懦夫,逃离这一切纷纷扰扰,然后溺死在罗坚的温柔里。


但是他知道不能,罗坚在为他寻找真相,他当然要打起精神陪伴他的爱人一同去面对这些污秽。哦,就算他们还没在一起,但是他们总会在一起的不是吗。


罗坚会陪着他,一直陪着他。


他喜欢听罗坚叫他“文杰”,很温柔也带着些亲昵,庄文杰总会因此心下松软,带着阵阵的擂鼓。他怎么能不爱罗坚呢, 他不能再爱罗坚了。


庄文杰自己也可以过的很好,他聪明,专业知识过硬,但是和罗坚在一起的庄文杰会变得更鲜活。


没有人会不贪恋温柔,庄文杰也是。


少年不必再去寻找他的乌托邦,有罗坚在的地方就是他的乌托邦。




——

无逻辑,勿揪

估计不会再改,因为很懒(咪

食文快乐~

晚安~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