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坏小孩

庄文杰是一个坏小孩,坏的让人恼火却又总让人心软。


——

微风阵阵,月光所及处尽是黑暗。老式的弄巷里充斥着孩童的嬉闹声,街边小贩的吆喝声,这一切又恰好氤氲在煮酒烹茶的市井烟火气中,兀自显出点烟雨江南的温柔来。


而在这弄巷的一间小房子里,庄文杰正耷拉着脑袋站在客厅像只泄气的狗狗一样乖乖挨训,这时候又乖的好像惹事的不是他一样。


罗坚穿着衬衫半躺在沙发上,衬衫被解开两颗,领带也被他扯乱只能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露出了大片洁白的胸膛和精致的锁骨,吊灯打在上面,给他镀了一层暖色。他睨着眼看看庄文杰,脸色阴沉,气氛实在是说不上太好,冷的空气都有些凝结,烟尘粒子此刻好像都被放大一般,在两人之间浮动。


“说话啊,嗯~这会儿哑巴了?”


罗坚淡淡的开口,听不出喜怒,又偏生让人不敢开口说话。


庄文杰抿了抿嘴角,抬头吐出一个字“我......”


罗坚点了根烟,轻轻的叼在嘴里,让它慢慢燃烧,空气中又多出一股微苦的尼古丁味儿。


“你什么?”


庄文杰盯着罗坚,在这短暂的一呼一吸中,他先是看见燃烧的通红的烟头,再是虚掩在在上升烟雾中的罗坚。


罗坚的脸在烟气中若隐若现,烟头忽闪忽灭,亮的烫人,无端的给两个人之间增添了一股暧昧。


庄文杰的眼神随着烟草味道的扩散,逐渐变得深沉危险。


“啧,怎么连训人都性感的要命。”庄文杰不适时的想


空气中原本的烟尘粒子和香烟的交换,粘在了庄文杰身上。是罗坚的味道。


罗坚有点危机意识地挑了挑眉,不自觉的加大了声音。


“我说没说过,有事情要跟我说。嗯?你为什么单独行动!”


庄文杰眨了眨眼没说话,只是弯下身靠的罗坚更近了些,将侵略性的眼神落在罗坚叼烟的嘴唇上。


罗坚眯着眼往后靠了靠,把烟拿了下来夹在手指间,葱白纤长的手指夹着燃了一半的香烟,手掌撑在沙发上,莫名透出一股色气。


“你干嘛.......”


罗坚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人半路截掉堵住了嘴唇。


庄文杰突然的吻了一下罗坚,是一个很轻很柔的吻,温柔的让人有些恍惚。


罗坚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扰的心乱,偏偏庄文杰吻过了也不起身,撑着胳膊把罗坚困在沙发上,拿着那双狗狗眼盯着罗坚看,连呼吸都喷薄在罗坚的脸上和脖子上,把肉催的泛红,直把罗坚看的心软,忘记了自己本来要训人的话。


“罗队长,我错了。”


庄文杰低着声和罗坚道歉,语气委屈,让人实在是不舍得再把生气的话说出口。


罗坚伸手揉了揉庄文杰柔软的黑色软发,掌心柔软,心也发软,连说出的话都变得柔软,只好幽幽地叹口气道


“以后别这样了,好吗?”


而回应罗坚的是比之前更加炙热的吻和探进衬衣里微凉的手掌。



——

随便写写📝看个乐呵,不要纠结逻辑哈

梗源:群里的一个小可爱

评论(27)

热度(2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