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睡不着

🍓小庄的宠妻日常

🍓罗队长的哄夫日常

🍓小情侣的甜蜜日常


——

庄文杰讨厌下雨天,空气中都泛着潮湿,并不低的温度还非要压在人的身上,快要喘不过气,汗液分泌不出去,惹得浑身粘腻,刘海也只能乖顺的贴在额头上。



生理上的不舒服连带着心理上都焦灼,雨水拍在窗户的玻璃上,砰砰的声音让庄文杰连画笔都握不稳,一重一轻,好好的一幅画也就毁了,庄文杰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



一只温热的手掌适时的把他手里的画笔拿走,然后把自己塞进还在烦躁的人的怀里,焦躁不安的心情也就这么被抚平了。



庄文杰愣了一秒,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点,余光瞥见白生的脚丫,又把人抱到桌子上坐着。



罗坚今天调休,昨天晚上和庄文杰胡闹的过分,此时窝在庄文杰怀里又迷迷糊糊的想要睡过去。



罗坚身上穿着庄文杰的大T恤,脖子和锁骨上都是被小狗崽子瞎啃出来的痕迹,被灯光映的暧昧又缄绻。


脸贴在庄文杰暖烘烘的胸膛上,胳膊搂着精瘦的腰。庄文杰伸手揉了揉罗坚的一头软发,在他额头落下一枚轻吻。



“怎么起来了?”


“你不在,睡不着。”



半醒半睡的罗坚把庄文杰仅剩的那点压抑也抹平了,熨帖的柔软。



庄文杰又像抱小孩那样把罗坚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走,我陪你睡觉”



窗外的雨声还在滴答滴答的往下落,却少了一丝烦躁,多了一点静谧。



罗坚枕在庄文杰的胳膊上,头靠在他的肩窝,听着庄文杰稳定强健的心跳声入睡。


——

小庄好宠

罗队好温柔

永远为双向奔赴心动

评论(22)

热度(91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