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戒烟

之前写了抽烟的小庄

这次来写写戒烟的小庄


——

庄文杰最近在戒烟,因为罗坚说抽烟不好。


其实罗坚的原话是“抽烟早死,你努力努力,等你死了我好找别人。”


彼时庄文杰正拿着他的打火机在阳台吞云吐雾,罗坚的声音就这么幽幽地传了过来,激的庄文杰拿烟的手指抖了抖,烟灰落在了他刚买的小白鞋上。手上没抽几口的烟被他按灭,扭头看向身后一脸不耐的罗坚。庄文杰舔了舔后槽牙,露出了一抹笑。那天罗坚被压在床上好好教育了一番,庄文杰的戒烟大业也就此展开。


庄文杰的烟瘾其实算不上很大,只是偶尔犯瘾时总是想在嘴里叼着一点儿什么。结果一掏兜,只能抓出一把颜色各样的戒烟糖。口味还都是庄文杰喜欢的,橙子的,桃子的,葡萄的........


庄文杰下课了会去接罗坚下班,有时候遇上案子了就陪着罗坚破案,说说自己的分析。但是不管怎么样,罗坚总能收到庄文杰的轻吻。有时候是橙子味的,有时候是桃子味的,有时候是葡萄味的........



——

我来更新啦,有没有想我!

烟草味儿小庄进阶为水果味小庄!

喜欢记得给我点赞哦!

评论(16)

热度(50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