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不知道啥时候就更一下子版)

写一些想写的,做一些想做的。

【杰坚】联系

当一个过于淡薄的人愿意同你产生亲密且稳定的联系,那一定是对你最蓬勃的爱意。


——


庄文杰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聪明、克制、高冷。你看不到他和谁有着过于强烈的联系,就连关系最好的小胖子和林芷悦也是说联系不上就联系不上,他活的过于自我,冷静又清醒,在他的世界里甚至不需要太多人的出现。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和你说。


“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我会听话的”

“我不会再随便失踪了”

“还有,我喜欢你”


不知道别人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反正罗坚可以负责任的说,他拒绝不了,也不想拒绝。事实上,在小孩儿说完第一句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不争气的心跳加速了,不过良好的刑侦素养没能让他暴露。


认真表白的庄文杰像是一只被驯化的小兽,心甘情愿的把拴在他脖子上的绳子递到你的手上,从此他和你就有着这世间最强烈的联系,你是他贫瘠世界里唯一的通行者,没有人可以抵住这种诱惑,至少罗坚不能。


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就这样确定了下来,没有热烈的玫瑰花,没有多甜腻的告白,却是少年最大的勇气和所能给的最蓬勃的爱意。


自此,罗坚获得了出入他世界的唯一通行证,是他的唯一特别优待。


不会关机的电话,随时随地的报备,没有隐瞒的相互坦诚,是少年人给予爱人的最具象化的爱,是他同这个世界最坚韧的联系。



——

是双向奔赴

是爱的唯一性

评论(11)

热度(40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